加班中的萧萧萧

耽美二次元真人cp来者不拒,给糖就吃有肉就吞毫无节操,喜新厌旧爬墙党,潜水围观伸手党,胆小怕事从不撕逼只在内心骂傻逼。
萌人设不萌真人
萌脑洞不萌idol
喜欢哔哔的离我远点

我怂【END】

食色贪欢 (最终章)

【这么久好像还有人在等着啊】

【把很多内容压缩在一章里果然还是太勉强啦】

【果咩,好像烂尾了呢】

 

之后的日子,小明星没说同意,也没说不同意。

坦荡荡的享受着大少爷的宠溺,理直气壮的对他发脾气。

显而易见的越发亲密。

大少爷把他捉在怀里挠痒痒:“是不是就吊着我呢,小坏蛋。”

小明星嘻嘻哈哈笑得眼泪都流出来:“讨厌,不要闹我,走开啦。”

“松不松口?快说要和我在一起。”大少爷咬他的耳垂,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脸侧。

小明星转过身来,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大少爷,面上一片淡淡的绯红。

大少爷的眼睛里像藏着美丽的星辰,有着盈盈的光彩,他促狭的笑着,像个捣蛋鬼。

直到有一个吻落下来。

大少爷闭上眼睛,更加轻柔的环住了怀中的人。

有些话可能到现在也没有勇气说出口,可是没有关系,总有一天,你会愿意重新相信我。

 

接到张小姐的电话时,大少爷正在和小明星视频聊天。

小明星当天排了几个通告,赶路的间隙和大少爷有一搭没一搭的视频聊天,注意到对方挂掉电话后有些不对的神色,不由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大少爷沉默了一下,还是觉得不必瞒着他:“嗯……张馥要走了,想再见我一面。”

小明星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张馥是张小姐的名字,他抿着唇,手指抽动了几下,才问道:“那你要去吗?”

大少爷摇摇头:“不必了。”

小明星低着头,嘴角悄悄的弯了弯,随即抬起头说道:“去见她一面吧,去告诉她,我赢了。”

大少爷楞了一下,不由得笑了起来:“你个傻逼。”

小明星对他翻了个白眼:“你个臭傻逼。”

 

大少爷在机场的咖啡馆见到张小姐时,她已经准备离开,看到大少爷的身影时,张小姐有些惊讶:“我以为你并不会来。”

大少爷点点头:“我原本并不想来。”

张小姐歪着头看他,显露出一种不谙世事的纯真,似乎在等他解释。

“他说……”大少爷尴尬的咳了一下,“他说他赢了。”

张小姐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,微微垂下眼,“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”

小明星从来不是这样刻薄的人,让大少爷带过来这句话,也许只是为了让她在离开这片土地前,能够再见这个男人一面。

“真是糟糕。”张小姐捂着眼睛,“早知道就不要告诉他了。”

“被情敌同情了呢……”女人笑着落下泪来。

大少爷沉默的看着她落泪,却没有绅士的递上纸巾或手帕,他已经学会将所有的温柔都收敛起来,只交付给一个人:“再见了张馥,离开这种生活,你会变得更好的。”

张小姐颇有风度的摆摆手,拖着行李箱慢慢离开,她竭力走得端正而平稳,一如既往的美丽。

“啊对了……”她转过身来,将一个手机扔给了大少爷,“那个家伙啊……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哦。”

大少爷低头笑了笑,将它紧紧的握在手里。

转身离开时,助理君上前低声说了几句话,大少爷的面色突然变得十分难看:“他们在哪?”

 

发现并没有到达通告地点,而是被引到一间茶馆时,小明星有一瞬间的慌乱,当穿过大门,见到王先生时,他却奇怪的平静了下来。

“你好。”王先生温和的笑了笑,微微伸了伸手,“请坐吧,不必太拘束。”

他的助理拉开凳子,小明星深深吸了口气,平静的坐了下来:“您好。”

王先生慢条斯理的饮着面前的茶,周遭是让人难忍的沉默。

一杯茶饮尽,王先生才开口说道:“今天和你见面,主要是要聊一下sc和你的事情。”

小明星低着头,手指紧紧的揪住了裤子,感觉连心脏都紧张得颤抖。

“我只有他一个儿子,我的家业,最终也会交付到他的手上。”王先生温和的说,“这是一份庞大的财富和权势,他能够接受最优秀的教育,能够享受最优渥的生活,能够比社会上的大部分人过得放肆和自由,都是源于此,这也是非常沉重的责任,这份责任并不允许他如此任性,无视家族的利益,做出这个社会还并不容忍的事情来。”

“我相信,如果你是一个有道德感的人,也不会坐视他做出如此不负责任的事情来。”王先生的声音非常柔和,却有着不容拒绝的坚定。

小明星抬起头来,问道:“您为何不直接同他说这些话呢?我并没有那个权力替他决定任何事情。”

王先生皱起眉头,仿佛非常不悦的看了小明星一眼:“正是因为他太过固执,他将他的责任视为枷锁,要逃避他应该继承的一切。自立门户并没有那么容易,没有家族的庇佑,他需要走的路会艰难一百一千倍,我将他培育成优秀的继承人,并不是为了看他跌跌撞撞的自己折腾,也不是为了看他与阿猫阿狗一样的二流商人称兄道弟的。我的儿子应该是这个商业帝国的掌舵者,应该与最优秀的人合作,而不是躲在他父亲没有掌控的领域,丢掉他的傲气,像只老鼠一样,在猫的阴影下拼命寻找生存的空间。”

“原来……”小明星喃喃道,心底如同被潮汐冲刷,原来他一直做着这样辛苦的事情吗。

王先生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小明星的神情,缓慢的说道:“我想你也不希望他的人生变得如此困苦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我绝对不会放弃的……”小明星猛的站了起来,凳子发出刺耳的噪音,“他这样努力的保护着我们的感情,所以……所以我绝对不会让他的付出这就样被浪费掉。”

他的声音清亮而坚定,带着情绪化的颤抖:“什么这样你太辛苦了所以我要离开,什么我不愿意破坏你的人生,无视对方的牺牲和付出,自以为是的逃避,这样的做法,只是为了满足所谓自我牺牲的情怀,完全让他的坚持变得毫无意义……我绝对不会对他说出这种话!绝对不会就这样践踏他的心意。”

“也许在您看来我只是一只蝼蚁……可我并不是一只懦弱的蝼蚁,我不会为他的付出感到惶恐和害怕,我也不会为了满足自己的道德感而伤害我爱的人,我会用加倍的爱去回报他。”

“也许您觉得蝼蚁给他的伤痛很快就会消失,可是我知道的,所爱之人带来的伤害,是永远没办法愈合的伤疤,我不会让他再感觉到疼痛了。”

大少爷匆匆的赶到时,只看到小明星站在父亲面前的身影,像一株挺拔的白杨。

“gx!”他焦急的开口,害怕对方受到言语上的伤害。

小明星没有回头,只是坚定的看着王先生:“我永远,都不会再让他感觉到疼痛了。”

随即他拉着大少爷的手,想要离开这个让他颤抖,也让他迸发出无限勇气的地方。

大少爷迟疑的看了王先生一眼,感觉到小明星颤抖的手,用力的回握了过去,他朝王先生点了点头,在对方无奈的眼神中转身离开。

大少爷的助理沉稳的向王先生鞠了一躬,亦步亦趋的跟上了两人的脚步

“那孩子好像越来越成熟了。”沉默了片刻,王先生突然说道。

王先生的助理思索了片刻,询问道:“您是说x助理吗?”

“大学毕业也不过两三年吧,看起来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。”王先生有些怀念的说道,“当初他的父亲做着馄饨,他在客人的桌子上写作业,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一样。”

助理温和的笑了笑:“多亏了您的资助,他才能顺利的继续学业,看样子和少爷相处的也很好。您是个重感情的人,少爷像您呢。”

“嗯……”王先生笑了笑,“我是个重感情的人。”

 

王先生的出现仿佛一个无关紧要的插曲,并没有给两人带来真正的困扰,比起这个,大少爷更为难的是小明星的生日。

“所以必须要在横店过啦。”小明星嘟嘟囔囔的说,“你也不用特意过来啦,下次一起就可以啦~”

大少爷思索了片刻,笑着说道:“那我把礼物送过去,你记得查收。”

生日那天,大少爷在微博上用充气娃娃调戏了一把小明星,被臭骂了一通,反而觉得通体舒畅。可除了微博上的调戏,大少爷承诺的礼物却迟迟没有送到。

小明星的戏结束后,有些奇怪的问助理妹子:“今天他没给我寄东西吗?还没有吗?”

助理妹子头痛道:“老大,你今天都问多少遍了,真没有,有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

延误了吗?小明星有些奇怪的想。

偶尔也会有大少爷办不到的事情嘛,小明星偷偷笑了笑。

所以当助理妹子把他骗到宴会厅,几个密友将彩带礼花喷了他满头的时候,小明星其实是懵逼的。

“生日快乐~!”两个圈小姐和一众知心好友大声的喊着,将大少爷推到了前排。

老天,他甚至看到了赵先生摆着不情不愿的脸也推了一把。

“喜欢这个礼物吗?”大少爷张开双臂转了一圈,笑着问小明星。

小明星小小的尖叫了一声,扑进了大少爷的怀里:“你怎么来啦。”

大少爷亲了亲他亮晶晶的眼睛:“充气娃娃好像不太受欢迎,我只好亲身上阵了。”

回答他的是小明星一个漂亮的肘击。

“好啦现在请寿星讲个话吧~”两个圈小姐笑嘻嘻的把小明星推上台。

小明星有些局促的捏着衣角,在麦克风前显得有些尴尬:“嗯……谢谢大家,哎呀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……”

突然他看到大少爷站在台下,在人群的后面,温柔的看着他,温柔的微笑,于是他也微笑起来:“一开始,能做一簇烟花,在某个无星的夜里灿烂的开过,那片刻,所有人都为我驻足,为我惊叹,目眩神迷,哪怕只有一瞬的赞叹,我就很满足了……”

他认真的看着人群中的那个人:“后来遇到他,我便想做一颗永恒不灭的星辰,熠熠生辉,让所有耳目中都能听到我的赞歌,所有的人都能因我而获得欢愉……我以为,也许我再耀眼一点,就能与他相配,而实际上,我这辈子都只能是颗微不足道的星尘,一旦靠近太阳,就会被它的力量搅碎,被它的温度融化,被它伤害。”

“可是,当太阳那样努力的想要靠近我的时候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由于太过激动,甚至有些字尾的音节,都被吞进了那些快要哭泣的颤抖中,“当他放下他的光辉,卸下他的骄傲,来拥抱我的时候——那一刻我只想做一束线香花火,在他的手里燃尽,些许的光辉,微末的灿烂,完完全全的,只属于一个人。”

“也许拥抱他,我将永远不可能成为璀璨的星辰,也许永远处于质疑与揣测的漩涡……”小明星轻轻的抽了抽鼻子,哽咽着说道:“我知道我选择的是最难的道路,我知道这个决定可能会毁掉我的梦想,我知道这太愚蠢了,我应该清醒,应该远离,应该放弃,可是……”

带着哭腔的声音,让人心疼得窒息,大少爷大步的向台上走去,人群纷纷让开来,仿佛为他们构筑出了一条坦途。

小明星竭力的睁着被泪水淹没的眼睛,看着那个向他走过来的人,哭泣着露出了微笑:“可是我……”

大少爷跨上舞台,将他和他哭泣的声音,都紧紧的拥进了怀中。

“可是我还是,无法抑制的……爱着他。”

 

因为,爱是食色贪欢,目眩神迷。

因为,爱是盲目,爱无逻辑。

 

END


评论(124)
热度(6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加班中的萧萧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