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中的萧萧萧

耽美二次元真人cp来者不拒,给糖就吃有肉就吞毫无节操,喜新厌旧爬墙党,潜水围观伸手党,胆小怕事从不撕逼只在内心骂傻逼。
萌人设不萌真人
萌脑洞不萌idol
喜欢哔哔的离我远点

个别自称cp粉们的那些无处安放的才华



辣些个抱团圈打演员tag集体不要脸圈真人花式蹭热度求关注的
想着法不责众吧,可劲作,把那点尊重理解圈地自萌啥的规矩都作没,最好全世界都是你家地盘可以cp向随便刷,以后天天来人去你家正主微博底下刷肉段子,一上头条就是你家正主的同性绯闻,一开八卦贴就是讨论你家正主菊花红了有几朵,最好以后没人关心你家正主作品如何演技如何音乐才华如何如何,全把眼珠子扒在你家正主与某某男性不得不说的隐秘情事上,任何平台一搜你家正主全是你家的cp文,这样你家就大圆满了,安利到全世界了,你家正主是积了八辈子的德有一帮号称是粉的人嗷嗷嚎着帮他出柜,妈啊要是你们不说他自个都不知道自己性取向呢,借着同性恋情的热度可以瞬间红遍全球呢,国内所有大剧所有电视台都抢着让他上呢,广电审核怕啥,有你们担着呢,你们可立了大功了,要给你们授个爵位才行吧。
你们倒是无所谓,这个人被大众刻板印象被迫成gay了,被封杀了名声臭了,你们哭两声换个人萌呗。管演员粉怎么想呢,管演员粉怎么心碎呢,这年头国内娱乐圈真gay都得低头,就你们蹦哒得欢。
但凡你们萌cp的同时还是正主真人粉的,也不会这样丝毫不尊重正主,不爱惜他的名声吧。
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意思小学就学过吧,圈地自萌没少被提醒吧,别说别家粉都这样做为啥你不能,你咋不看看不这样做的呢,你咋就不学点好的呢。有吃屎的狗有吃肉的狗,你就非得学那吃屎的?
哪天正主自个出柜了,奉上祝福,或是找了一个好女子结婚共度一生,也献上鲜花,在自己的天地里萌着,但对现实给予尊重把握分寸,很难吗?这不过是一个cp粉应该做到的基本要求吧,那些丝毫不顾及正主的不叫粉,叫蝗虫,为了自己的食欲铺天盖地掠夺过境,不以为耻反以为荣:蝗虫皆如此。
庄稼被毁了,再铺天盖地飞往别处。
薄情如此,但又何必奇怪,无知的本质,就是薄情。它们还要教育你,蝗虫皆如此,什么时候别的蝗虫改了,他们也就改了。
于是我提了很多次,讲了很多次,没用,照刷,后来学乖了,天性难改。
一个对自己号称真爱的偶像都不会报以尊重的人,怎么会听取那些要约束他的意见呢,毕竟蝗虫的天性就是自私和掠夺。
我知道每次一出现刷cp的我就出来骂人是很烦,我也知道基本没什么用,但是这是我底线咯,我不管别的明星演员粉的态度怎么样,反正我仅代表我自己,不同意林狗的tag下乱刷cp,哪怕是我家的cp。

就算只有我一个人,就算没有什么作用,就算你们不当回事,也要表明态度:滚!!!

评论(3)
热度(83)
©加班中的萧萧萧 | Powered by LOFTER